close

不知道為何忽然'想寫從好市多costco買的食物文
(應該是太閒了)

就當做是順道紀錄一下自己買過的東西好了
(可是都是我買...老公付錢)

這次介紹的是- MM象 泰式烤海苔

其實它不是我以往在好市多costco買的海苔

只因為剛好推車停在該試吃攤旁

試吃小姐很熱情的...餵食我家二寶
(剛好大人在講話,小姐就很不吝嗇的一直主動給)

我也吃了一口,真的不錯吃耶!!就買包回家了

以前都買那一箱加鹽的海苔,海苔反而是甜的...

 

回家上網一查發現還真多人推薦
(我只能算是做紀錄)

好市多costco是三包入,一包內有十袋,價錢沒記錯是$275元

我買的是經典原味的,還有好多種口味

不過要給孩子吃,還是原味就好
(有了孩子後都是以孩子為主了...)

袋子正面有隻...還算可愛的大象~有寫明是大片海苔

 袋子背面~有害羞的大象在介紹吃法

一包是10片,一片的包裝是長這樣

為了讓孩子方便吃又不會落滿地

老公先將海苔對折再對折,折成一小片狀再打開包裝

 這樣一小片狀在餵食....不!!是給孩子食用時就方便多了

它一片一片裝是真的不錯啦!!

雖然針對孩子當零食用時大人要一包包開很麻煩,

但也因此.....不會被孩子一直無止盡地吃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好市多 MM象 泰式烤海苔
    全站熱搜

    拉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